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聚焦二十大·我想说 |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昌吉州  两级法院掀起学习热潮

分享到:
作者:昌吉州中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11:31:28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昌吉州两级法院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各院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居家办公及单位留守的党员干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大家的学习情况吧。

 


木垒县人民法院

木垒县法院干警在不同岗位,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干警表示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誓言,继续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更加自信的意识和主动的魄力,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勤勉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履职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实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法院力量。

奇台县人民法院

奇台县法院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做好笔记、撰写心得、开展交流发言。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下一步,奇台县法院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专题党课宣讲、交流研讨等形式的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吉木萨尔县人民法院

吉木萨尔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二十大学习交流研讨活动,该院党组成员积极带头开展研讨,将学习精神与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交流。党员干警一致表示,要将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审判执行工作职责第一要务,依法维护好社会公平公正,严厉打击刑事犯罪,保护好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权益,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审判工作任务,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建设平安和谐稳定的吉木萨尔县贡献法院力量。

阜康市人民法院

阜康市法院以钉钉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该院党组副书记、院长何周围绕“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是什么?”为全体干警进行专题宣讲。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瞄准新目标,提升新标杆,落实落细“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要求,在服务发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昌吉市人民法院

昌吉市法院通过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线上线下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员干警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公正司法,严格执法,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更加高效的司法服务,以务实的精神、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以实干实绩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激扬乐章。

呼图壁县人民法院

呼图壁县法院各党支部组织居家办公、下沉干警及单位留守干警,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交流会,并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立、审、执全过程和队伍建设当中,继续用心用情调解矛盾纠纷,严格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玛纳斯县人民法院

 玛纳斯县法院组织干警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干警们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严格公正司法,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民生案件,优化诉讼服务,加大执行力度,持续深化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