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全新柏油路 展现新面貌

分享到:
作者:朱兰英  发布时间:2021-10-20 11:22:30 打印 字号: | |

“没想到柏油路会铺到自家门口,真是方便了周围的村民,改善了大家的生活质量……”家住吉木萨尔县二工镇东沟村的谢宗武,因居住地离村里主干道较远,每逢雨雪天出门就很不方便,便向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驻吉木萨尔县二工镇东沟村“访惠聚”工作队及村“两委”反映情况,希望能把柏油路延伸至他家门口。

经“访惠聚”工作队实地查看,发现谢宗武家门口的泥土路不仅路况较差,还影响到周围几户村民的出行,见此情况,“访惠聚”工作队立即向后盾单位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汇报。了解情况后,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目的,为柏油路的铺设提供了大力支持。

施工现场,一辆辆运料车忙碌穿梭,工人们在“访惠聚”工作队及村“两委”的帮助下有序地用铲子将料平整铺设,一幅热火朝天的建设画面展现在大家面前,随着摊铺机、压路机的缓缓前行,东沟村一条条崭新的柏油路铺设完成,往返此路段的村民满怀喜悦地目睹了这一新变化。

自2020年以来,东沟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后盾单位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对接协调跑办各项目,今年8月东沟村2.3公里的道路铺油项目落地,打通“最后一米”目标,实现东沟村“四纵六横”的98%村巷道路柏油化,下一步,东沟村“访惠聚”工作队将进一步完善村里的基础设施,使村民们的生活环境得到更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李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