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昌吉州中院审监庭审管办党支部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分享到:
作者:张桂琴 蒲婷婷  发布时间:2021-08-10 17:38:21 打印 字号: | |

近日,昌吉州中院审监庭审管办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以“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主题,为支部的五名党员精心准备了“五个一”政治生日套餐。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库西塔尔别克·马合苏提主持会议。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支部第一书记库西塔尔别克·马合苏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发党员的爱党之心,护党之情,兴党之劲。
      分享一块“精神蛋糕”

支部书记张桂琴领学党章,两名支委讲述党史小故事,号召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送上一份生日祝福

库西塔尔别克·马合苏提同志向过生日的党员赠送印有入党誓词和祝福语的政治生日贺卡,张桂琴同志为其赠送经典红色书籍,表达党组织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

履行一次党员义务

与会党员依次交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组织意识和党性观念。

许下一个生日愿望

五名党员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成长,结合未来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库西塔尔别克·马合苏提表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探索,要以此次“政治生日”为契机,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日常,教育党员常忆入党初心,常怀感恩之心情,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政治生日”不仅是一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党性的洗礼,今后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唤起为党分忧,为群众解难的政治觉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法治昌吉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瑞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