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昌吉州中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分享到:
作者:安静  发布时间:2021-07-29 10:41:23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正确认识和对待历史,加深对新疆历史的了解, 7月26日,昌吉州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了昌吉州博物馆“情系中华 爱满天山——新疆历史名人展”“红船起航 追逐前行——中国共产党党史展”。

新疆历史名人展选取上至西汉、下至民国之间两千年的新疆历史名人,通过回顾历史,重温人物故事,让干警们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智慧和力量;中国共产党党史展更是全方位展示了党从开天辟地,经历改天换地,一直到翻天覆地,最后带领中国人民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艰苦奋斗征程,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拼搏奉献精神,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张照片,就是一段历史,一件文物,就是一番壮举。大家在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摩珍贵的历史照片,全面了解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新疆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足迹,回顾领悟建党100年来的峥嵘岁月、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展览为契机,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荣誉感,牢记审判工作初心使命,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始终,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昌吉州法院建设中去,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书写新时代昌吉州法院事业新篇章的动力。

 

来源: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瑞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