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昌吉州中院召开第十二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分享到:
作者:赵文媛  发布时间:2021-06-28 16:50:34 打印 字号: | |

6月22日,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院领导、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郝桂花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学习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会议强调:

一是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回头看”工作。“回头看”既是对工作的总结,也是补短板强弱项的有利时机,更是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法,干工作不仅要统筹安排,还要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计划,通过干警自查、支部检查、机关党委督查、第一书记抽查的方式,对3月份到现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查遗补漏,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责任来,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阶段“回头看”工作。

二是切实抓好“四史”学习宣传教育。“善谋划、高效率、破难题、聚合力”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方法。要根据州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制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特别是将持续提升审判质效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注重把每一阶段工作进行梳理、加工、总结、形成经验,不断创新发展,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推动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

三是切实做好“七一”前后各项工作。要按照区州党委的部署安排,做好维护稳定、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要提振精神、凝聚力量,紧盯审判执行质效的短板、弱项,用好绩效考核数据平台,加强案件数据动态监测,推进均衡结案,集中时间精力,抓好积案清理,统筹谋划,挂图作战,制定结案时间表、路线图,力争尽快审结,奋力冲刺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组织开展好各类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瑞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