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昌吉州中院在十八户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谊活动

分享到:
作者:王少辉  发布时间:2021-06-22 11:43:55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干警活力,加强队伍建设,6月19日,昌吉州中院在吉木萨尔县二工镇十八户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该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郝桂花,党组副书记、院长周玉星,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长陈新,审委会专职委员吴冰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玉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再次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短片《永不停泊的红船》,追忆“1921” 回望“红船”起航,感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

执行局副局长朱险峰从乡村振兴如何起步、坚定不移的走乡村振兴之路,党中央对农村、农民、农业的关心、关注等方面为十八户村民宣讲党的乡村振兴政策,进一步激励全体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执行局、刑一庭、立案二庭、法警队的姑娘们自编自演的舞蹈《新疆亚克西》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执行局党支部、刑一庭、法警支队党支部带来的诗歌朗诵,以诵读毛泽东诗词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年代,抛头颅、洒热血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大合唱《跟我上》,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全体干警对党绝对忠诚,在实际工作中敢为人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铮铮誓言。

舞蹈《花儿美家乡美》歌颂了新疆各族儿女守望相助,共同建设美丽家乡,守护美好家园的共同愿望。

活动最后,郝桂花同志代表昌吉州中院向十八户村幼儿园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

此次联谊活动在欢快的《麦西来甫》中落下帷幕。活动紧扣“百年风华、初心如盤”庆祝建党100周年主旋律,歌颂了党带领我们走过的辉煌历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激励全院干警以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李瑞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