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粽香浓浓端午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昌吉州中院驻十八户村工作队举办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分享到:
作者:樊健健  发布时间:2021-06-17 10:38:18 打印 字号: | |

6月13日,吉木萨尔县二工镇十八户村村委会里一派热闹的景象。为喜迎端午佳节,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一场丰富多彩的“粽香浓浓端午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正在这里举办。

活动中,“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早早就开始精心准备,糯米、红枣、粽叶......法院干警、十八户村党员、联户长、返乡大学生等共同参加到包粽子的活动中。现场粽叶飘香,大家现学现包,相互指导、相互点评调侃……包的粽子也是形状各异,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十八户村的小朋友们身着汉服,表演诗朗诵《永恒的端阳》,昌吉州中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郝桂花为孩子们系上彩绳,祈福安康。

伴着粽叶的清香,法院干警与十八户亲戚欢聚一堂,共叙党的好政策,表达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75岁的乃苏拉·蔡都拉激动地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十八户村越来越好,我的日子也越过越好,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他充满生情的话语引起了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郝桂花书记代表院党组向村“两委”“访惠聚”工作队及十八户的各族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瑞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