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昌吉州两级法院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
作者:史振  发布时间:2021-06-10 10:56:1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增强全社会的档案意识,普及档案知识,弘扬档案文化,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昌吉州两级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昌吉州两级法院通过专题讲座、悬挂标语、电子屏放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展示宣传板等方式,让群众了解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并向群众开放体验档案自动查询系统,感受档案服务的功能与便捷。干警们还借助新媒体优势,扩大宣传范围。

“国际档案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档案工作者的风貌,积极搭建了档案与公众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社会档案意识和公民的档案法制观念,还使档案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扩大了档案工作服务社会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瑞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