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司法警察
学习红色经典 锻造忠诚警魂
分享到:
作者:王亚琼  发布时间:2020-07-02 11:39:24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司法为民使命,近日,昌吉州中院法警支队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力量”读书交流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活动中,干警们诵读了《红日》《西行漫记》《习近平在正定》等红色经典章节,进一步铸就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了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激发干警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人民司法事业当中。交流中,干警们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司法警察”开展讨论,进行思想上的碰撞,交流自已对活动主题的认识,为干事创业注入改革创新的精气神,增添开拓奋进的正能量。

干警王亚琼说:“读了红色经典才明白,红岩精神激励了几代人,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了心中的信仰,在即将看到光明、革命胜利的曙光前,倒在了敌人的枪口下。他们不惜牺牲生命,保守党的机密,捍卫党的尊严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干警蒋明明说:“诵读了《习近平在正定》,1982年3月,习近平同志从部队转业,下定决心来到河北省正定县为群众做实事。习总书记选择到河北正定这个有名贫困县工作,这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精神,是我们新一代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支队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红色经典章节,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的理想信念,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提升警务保障水平,推进法院工作新发展。


 

 
责任编辑:孙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