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自治区高院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 亲切慰问李雪红同志亲属
分享到:
作者:王宁 武艳艳  发布时间:2019-11-13 18:43:00 打印 字号: | |

11月12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一行,到玛纳斯县人民法院亲切看望慰问了优秀法官李雪红同志的亲属,并召开座谈会。昌吉州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网信党工委书记肖健,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彩霞,玛纳斯县委书记苏建国,玛纳斯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索敏等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雪红同志的亲属、“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对象以及其生前的领导和同事、退休老党员代表等纷纷发言,共同追忆李雪红同志的先进事迹。

巴哈尔古丽·赛买提院长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自治区高院党组作出追授李雪红同志2个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决定在全区法院开展向李雪红同志学习,具有重要意义。李雪红同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身患重病依然坚守岗位,她的离去让我们十分痛心。李雪红同志和阿布列林·阿不力孜、赵瑞琴等一批先进模范,是新疆法官的形象代表,是新疆法院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向先进典型学习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切实以李雪红同志为榜样,掀起向李雪红同志学习的热潮,深入学习她的先进事迹、精神境界和优良作风,认真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差距和不足,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牢记人民法院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严格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把初心使命落实到为推进新疆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王彩霞表示,李雪红同志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法官公正为民司法的神圣职责,全州两级法院将按照自治区高院党组的三个《决定》要求,用李雪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干警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昌吉州中院党组书记王彩霞表示,李雪红同志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法官公正为民司法的神圣职责,全州两级法院将按照自治区高院党组的三个《决定》要求,用李雪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干警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玛纳斯县委书记苏建国表示,李雪红同志是玛纳斯县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她身上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情怀,体现了人民法官维护正义的操守与责任担当。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作出的三个《决定》更加坚定了我们学习先进、树立先进的信心,必将激发更多的优秀法官为民办实事,守住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道底线,守护公平正义。

 
来源: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