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信仰·奉献| 学榜样 树标杆 李雪红同志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分享到:
作者:王宁  发布时间:2019-11-22 17:51:34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玛纳斯县人民法院李雪红同志先进事迹传遍大江南北,引起强烈反响。昌吉州两级法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纷纷表达对李雪红同志的崇敬之情。

11月21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法蒂玛,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徐涛专程来到玛纳斯县人民法院,与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法官代表召开学习李雪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带来了全国人大代表的亲切关怀和诚挚慰问。昌吉州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周玉星参加座谈。

全国人大代表法蒂玛表示,李雪红同志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公平公正的职业素养、忠诚履职的工作情怀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要以她为榜样,校准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向坐标,更好地用榜样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玉星指出,李雪红同志在其短暂的一生中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的意识和公仆情怀,她的先进事迹值得全州法院认真学习,是全州法院系统的骄傲和自豪,我们要把李雪红同志的先进事迹整理好、传播好,继承和发扬下去。

11月22日,昌吉州中院各党支部召开向李雪红同志学习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警以李雪红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找准差距抓落实,以兢兢业业,忠于职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昌吉州中院办公室副主任朱兰英表示,我们要以李雪红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切实做到在忠诚上见行动,在学习上当标杆,在为民上树形象,在担当上做表率,在奉献上求作为,不断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

昌吉州中院办公室干警杨婷表示,李雪红同志的先进事迹朴实感人,她用生命践行了司法为民的初心和公正司法的使命,她是共产党员的楷模。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要立足本职,不计得失,全心服务,扎实工作。

昌吉州中院政治部干警王宁表示,通过对李雪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我看到了一名人民法官对党的真诚、对群众的真心和对法治事业的真情,看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责、全力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昌吉州中院刑一庭书记员王涵珑表示,优秀的共产党员李雪红是我们人生路上的指南针,用她自己的价值观,为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点亮了一座灯塔。她在病痛期间坚持上班,心里牵挂的是工作,在离世之后心里牵挂的更是千千万万有需要的人,她是那样的敬业,无私,勇敢担当,积极奉献,她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精髓。

 
来源: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