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先进典型
信仰·奉献 | 昌吉州中院召开全州法院李雪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分享到:
作者:王宁  发布时间:2019-12-28 20:50:05 打印 字号: | |

12月28日,昌吉州中院召开全州法院李雪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昌吉州中院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全州两级法院干警参会。

报告会上,昌吉州法院李雪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的五位成员分别从领导、记者、同事、律师、女儿的不同视角,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追忆了李雪红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片段,其感人的事迹让在场的观众一次次流下感动的泪水。

昌吉州中院民一庭员额法官胡婧表示,李雪红法官毕生奋战在审判一线,直至生命弥留之际还不忘把光明留给他人。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一名人民法官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年轻法官,我们要学习李雪红法官“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毕生追求,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昌吉州中院政治部主任科员朱文军表示,李雪红同志没有豪言壮语,但她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法官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要以李雪红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把平凡的小事干好,干实。

昌吉州中院指出,李雪红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先锋,是乐于助人、投身公益的道德典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全州法院的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先进典型代表。全州两级法院广大干警要向李雪红同志学习。学习她信念坚定、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夙夜在公、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精神,学习她心系群众、为民奉献的公仆情怀,学习她对自己方正严明、对他人将心比心的高尚情操,争当引领社会风尚和公民道德建设的“燃灯者”

全州两级法院要把学习李雪红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全州法院干警的思想觉悟和团结拼搏、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行动自觉,全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元正